close
不行了.jpg
 
最終回 約會10 3月22日 依子生日當天天啊她是白羊座 

等鷲尾的電話打給爸爸,竟然被放飛機,想裝作不在意但哪有辦法不在意?

請記住弄醜醜的鴨嘴的依子及寫著甚麼的動作。(梗一
巧坐不住出門買書,上公車時遇上依子(繼續下筆
神明大人想必世吐血了,巧的臨危逃避卻令他跟依子碰上個正著,神要出大絕了,前一個空位被尿尿弄髒,唯一的空位就只有她身邊的位置,這對冤家被逼同坐。

 

因為你的人生就是設定一個目標然後努力完成,所以我在想你會不會產生挫敗感。巧體貼的寬慰她,依子卻越聽越火
跟你在一起,我就容易情緒化。巧回你還是情緒化一點才好,比起以前,你現在有血有肉多了。
說起依子很愛遊巴士河巧問她不是鐵宅,巧子展示一張陳年車費,小時候愛玩四式運算愛得要把它作為護身符保留。巧著眼點在她如何不逃票的情況下得到這張車票(梗二),依子看來沒有印象。之後意外地把車費跌到地上時,巧不小心踩到依子的手指(梗三)他們又在吵下去。

 
只要聚在一起就會展開激烈的吵架,坐在身旁的魔女婆婆禁不住笑,說他們很般配。他們否認說各自有另外的戀人並正感受著戀愛的快樂,卻被婆婆質疑只感受到快樂的關係真的是戀愛嗎?並以親身經歷感嘆戀愛是個恐怖的事,一旦陷進去,便是永無止境深不見底的沼澤。(講到丈夫去世後以為得到解脫卻陷入無邊地獄的婆婆,那個悲涼痛苦沁入苦笑的表情,只有一兩秒完全是影后級的水準)並送了蘋果給依子作生日禮物(梗四)。婆婆下車之後,他們都被唬到無言。

  

佳織他們施計引依子到巧家,原來眾人預備給依子一個驚喜派對。各自在派對宣佈著好消息:依子爸跟年輕25年的護士約會表情很嗨丶巧當上藝舍的管理經理人丶努重拾教育評論家的工作

(又要重提紅色胸圍的梗好壞XD)等等等等。劇情發現至此都塵埃落定,各有良伴丶事業有成巧又宅不回去了

  夫妻相聲兼劇情回顧

依子你對巧隨手拾來滿滿都是回憶,卻記不得鷲尾的,我要為鷲尾哭哭了。

因為夫妻相聲怎麼也停不了,鷲尾決定就地求婚。依子亦爽快的答應,然而。

巧乖乖被隔離在一邊,現在恨不得化為空氣。
因為拾車票時剛好踩到左手無名指(梗三),腫到不能戴上戒指。超瞎我喜歡這神之巧合XD,他們又繼續回憶往事。佳織制止了及問巧為何落跑,明明有了約定。巧答倒不如今天也不見。"是因為見了就會有留戀。"佳織一矢中的剖解他的心理,之前叫依子不要再打來也是同一個原因吧。依子對鷲尾說我依了你的建議,把巧的缺點都寫下了。(梗一)

以為是滿滿一本,怎料依子共寫了三本還未完成。知道她為何一邊弄鴨嘴一邊寫吧?鴨嘴是谷口巧專用,留意到跟鷲尾在一起時一次都沒弄過嗎?(很甜)
完全是反效果,要依子忘記他反而被他的回憶佔據。越多的不滿越多的抱怨來自同等份量的愛,我是巧的話,聽到鷲尾說她滿腦子都是自己絕對臉紅,他們的浪漫竟然如此不自覺的行為,給閃盲。

被揭穿真心後,他們還是堅決否認,認為對方帶給自己只有痛苦。還哭著懇求對方的戀愛對象繼續跟他/她交往,他/她跟我在一起不會得到幸福。
谷口他心思細膩,很容易受傷害,他不能和我在一起,不然他只會受傷只會痛苦。

這麼笨拙的她,她從小就渴望戀愛,如果對象是我那她太可憐了。一眾人傻眼見證著甚至有點羨慕他們的戀愛,奇葩但如斯真誠。
如同巧在第8話將依子推向鷲尾的,比起啃老族還是正常的熱血癡情男要好得多。原來依子想的跟他一模一樣,對方的快樂及福祉比一切重要。你們兩個在狗血甚麼?(哭)早就該在一起不是嗎?
  
 
不要陷進(他)去啊
(梗四)他們正視自己的感情,分吃了禁果。
接受了可怕的戀愛,甘心陷入沼澤。很喜歡禁果這個意味,看他們分吃很爽。
吃著吃著就吃下對方的嘴
太美好,要賴也賴不走了。
宗太郎的豹紋老婆他是M男吧總是招惹S女
   
我以前只要談了戀愛就會變得幸福,但是好像並非如此。就算覺得痛苦就算遇到厄運,要是沒有那個人就失去了活著的意義 by藪下依子
你們終於明白,沒有對方就沒有意義了。
谷口巧跟藪下依子的愛情表現方式就是不坦率確立契約。我也受教了(姨母笑)
(梗二車票)原.來.又.是.谷.口.巧不出奇,當年這樣會撩妹,看小依子被撩得春心盪漾,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雖然這段本人覺得有點公式,但還是要讚古澤,埋的所有梗都有好好解釋,全劇好頭好尾好身體真的不擅長愛情劇?請所有編劇好好跟他學習(從此世上就會少很多爛劇阿們)。
 
出現了!只對巧的嘟嘴。
第9話中巧說過:所謂愛,並非互相凝視,而且彼此凝視同一個地方 by聖埃克蘇佩里

    

當依子抱怨還要賞多久?巧莞爾一笑,握著她的手。

緊緊握住說:多賞一會吧。好man啊啊啊回到很會撩的狀態?

依子的心跟我的心一樣化成一攤水。

BGM及音樂選得超好,被 ふりむかないで 洗腦,好合高等遊民的調調,男女主角併出異樣火花,配角表現也非常搶鏡。暫時是我心中的第一。
結論(誤)文科男真的很會。

約會sp  9月19日 又名藪下依子的嫉妒
   
 
一開始兩口子就分開了,依子跟鷲尾,巧與陌生和服美人。巧要搞不倫嗎?
  
掃墓後看到與陌生女子(人又美,擺明就是巧喜歡的類型)抱在一起的依子有點醋意,對巧不認她是妻子感不滿。於是開始著手在條款中加入出軌的條文。
如果心出軌呢?只是心裹喜歡?心中所想是無法控制的,而其他人並不知道,無法客觀認知的事就無法判斷了。不知就裏為綠帽開綠燈? 
 
另一邊廂,半同居生活出現磨擦,依子強逼魔人上身步步進逼要求半同居,巧頭大亦繼續遷就她
致第六話看扁巧的初枝姑姑:瞧,不就熟能生巧?煮得有模有樣。而且是難得穿上蕾絲家務服的巧的珍貴片段啊,好賢慧好想跟他結婚啊。
 
   

戒斷狀態

一開始就播情殺案,依子磨刀霍霍
得知巧跟和服美人私下約會,依子向巧下圈套一旦發現他跟女子單獨旅行就OUT。(這個想法真的不太好呢,連依子爸都站巧那一邊<--男人的無奈。)

有其母必有其女,那孩子很大程度上遺傳了她媽媽的基因。(無論是醋意還是行動力)

色氣.jpg
巧好色氣領口好大
  
她不會了解溫泉風情,啊溫泉成份表,她很喜歡這種成分表。不斷甜蜜的提起她。直接嫁他好不好?
 
我是為了你才撒謊,不想你轉牛角尖,我一次都沒違反規定
你對她有好感那就是討厭我了,我跟她是完全相反的類型。對彥乃小姐抱有好感 肯定對我沒有了。
但是占據我內心的中心部分,一直都是你。雖然角落偶爾有其他人
   
我想要心,我想要你的心,我不要只有中心部分,就算只是角落,我也不要你喜歡上別人
依子終於開竅(灑花) 明確展示她的佔有慾,對巧微妙的內心感到不安丶討厭他有變心的可能。

   

無論是你自我墮落的部分還是沒用的部分,我全部都要收下,你內心的角落,我全部都想要。
我竟然等到依子表露心跡的一天神明大人!,之前都是巧比較明確,沒有期望過她會如此坦白展露自己的心意。
 
月亮真漂亮呢

  

給你啊,如果要我的心就可以的話,所有角落全都給你。但是我也要你的心,所有角落我都想要
巧真的超會>///<簡直是撩妹語錄的始祖,

看到巧又再溫柔地拭去戀人的淚水,那手指!我不行了。

 

 突然間很有那個感覺,第一次要在馬房乾草堆?!還說古人都是如此XD 
我大膽猜想巧喜歡的類型就如竹久夢二的纖弱女子彥乃受軟不受硬,對平日依子主導一切強勢不感興趣,但當她淚眼婆娑楚楚可憐的拽著他,能不心動?遲下她知悉他的弱點就能將巧玩弄於股掌夢寐以求天昏地暗的愛欲生活)笑

老爸搞局,從兩口子失望的表情看出差一點點而已。我也很握腕呢。慢15分鐘就可以了
   

依子的求婚很有她的感覺,杏的長腿配上這套制服有美少女戰士的錯視感。

依子的愛=契約,不斷編修代表愛之深厚。巧也由她去了,從此兩口子過著旁人難以理解的甜蜜生活。

 

 

FIN

arrow
arrow

    淑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