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既往先祭出牧遣都美照,OL劇組怎麼把好料收得這麼深,完劇兩個月才公開?(又一次把我重重擊落沼底)

舊文重溫:
大叔的愛---如何把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談完滿(慎入,劇透有雷)

閉著目承認故事看完,「大叔的愛」牧的XXX

  

先是公式本今天(7/8)正式發售,早三天網上已流出內容。牧遣都拍得超水嫩國色天香到簡直把他放上神枱也不誇張!當日本網友今天收到、台灣網友十號前收到,遠在香港的我(?)卻要13號才到(吐血)前幾天還告訴我要18號後才能送到?!對穿牆式噴血

9/8更新:回到家看到一份郵寄品,我收到了!!!

 

好激動啊!!當初決定每當打開神聖的公式本都需戴上絨面手套不想指紋污染到大家美麗而帥氣的臉蛋(笑)但手套還未準備好書就到了!嗚呀!!!(崩潰)

 

雖看過偷跑版,但翻到牧的新寫真還是倒抽一口氣,心臟停頓。馬上紂王鄭子誠上身,美人你要天下,朕全都給你!!為什麼不出新的寫真集啊?(痛哭)小狼覺得我自六月以來就中了蠱

照片就不上載了留下紅唇吊吊大家胃口,真愛粉早就去Amazon下訂。錢都給你甜圭部長都拍得很可愛,必備傳家之寶。(註:我在六月時下單,收到的是第一刷)

 

   

然後就是同日(7/8)「叔愛」公式Twitter公開林遣都的殺科美照。這個人如此的美麗純真具透明感(下刪千字)要惹哭我麼?叫他天使都不足形容,原本還覺得琵琶湖妖精的稱呼太漫畫化,我老實跪了。絕對是妖精!那種散發得快要在人間消失的透明感不是區區人類能做到。而且一臉可愛的少年感!成年男子怎露出懵懂天真的表情不要叫警察,拍下這瞬間也太神了。
(目光向下移,妖精還很有料,巨乳也成形了)

 另一張把甜圭的手抓得很緊,甜圭心臟一定很大,在這個深情的眼神下還能存活下去,不愧是牧凌太愛上的人,眉目裏滿是愛。話說甜圭的耳根有點紅

「能與圭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遣都真實感言。

在你們深情對望之間,我感覺自己的存在很渺小,小到只能一直仰望巴望你們對上眼的火花。By 淑蘭 

 

(之後是舊相)

 

最後一幕是甜甜的love love吻戲,還未出戲,以愛的視線望著對方是很正常的(請繼續保持下去)

  

  很不夠癮,止不到癮。快點出第二季啊啊!!!

  

  

 最後是明天(8/8)會公佈的日劇賞,流出的消息指「叔愛」橫掃了六個大獎,包括主演男優賞、主演女優賞、助演男優賞、監察賞、作品賞、劇本賞(唯獨這個......)

 

看到甜圭拿著獎狀燦笑為他感到高興(帶著淚光的笑),如何令渣男演得令人討厭不了的可愛破壞神。

 

 助演男優由部長奪得(這張部長上身很乙女)。恭喜鋼太郎,的確是做得很好值得鼓掌鼓掌。

同劇演員贏得是好事。只是不是遣都感覺有點失落而已我心中想像過牧春攜手得獎的畫面,難道劇組在前一天放照片有懷柔牧粉的用意?,牧的表現是黑馬出乎意料,雖然這次沒獎,但還是感謝因為此劇而遇上的好演員,特別是認識了林遣都(淚眼),中了牧毒入了牧沼不能自拔,這一年過得不枉,這個聲勢我看「叔愛」的話題可以延續到下年(笑)希望第二季成事,這次能把牧遣都成功推上頒獎舞台。

上星期被music station中叔愛的片段叫其他沒看過劇的人都注意到林遣都,很振奮(春田自豪貌)。因為「叔愛」而吸納廣大粉絲,是意外的收穫為他感到萬幸。以後會默默繼續關注他。遣都粉,互勉之!

arrow
arrow

    淑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