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如紅酒,經過一段年月的發酵味道會更深刻醇厚。當年還是中學生的我看了咖啡王子(被李善均煞到了)都一定記得盧善奇/金材昱
 

8518D5B6-78C9-4500-B74F-CAC21B9B30F3.jpeg


她的私生活(2019)

  

 

甫一見面Ryan已經開口邀請想擁有我嗎?只有馬上點頭答應這個選項吧!少有惹得我驚呼連連床上翻滾不已的愛情劇。少女撞開金材慾萬馬奔騰的場面,正常是不可能的吧。應該一把將他擁入懷吧而不是當是障礙物衝撞吧,那些迷妹眼有事嗎?擋了明星鏡頭有錯嗎?這個比明星更有明星相的帥哥,那種橫眉眼梢散發著的不覊率性,女主不動容還要將之馬賽克,簡直無語。
 
  
真亦假時假亦真,我第一次意識到這劇潛藏的高甜成份,重擊我的乙女心就是Ryan阻止了車禍後他拍打對方車窗青筋暴現地怒吼:她是我女朋友!
為之後的一浪接一浪的令人尖叫的橋般結下樑子。
 
   
在盧作家院子發現被偷拍那個相機連拍鏡頭堪稱是史上最成功植入!最差植入依然是常客紅蔘條、麥茶及美心咖啡。Ryan由些微的愕然轉見柔和笑,他的表情及姿勢的轉換令我們代入女主角度為之怦然心動,一舉手一投足都美如畫瀟灑極了。
 
   
睡醒那段也甜到蛀牙
 
見成德由忠貞迷姐小迷糊迅速地淪陷,我明白,也非常合理。不多久就扶正視線開竅想告白的自覺值得讚賞,當心思都不在偶像身上,反而比較在意身邊館長時,最後男友就取代了最重要的偶像,成為男友的專屬站姐。追星跟拍拖道理是一樣:不要成為私生粉!
 
·手永遠抓得緊緊的
2A7E278E-4C74-4C3A-912E-C349C2EFF90C.jpeg
·獅子妝、男扮女裝也太棒了吧!
·包容女生的迷妹表現,連她唱的是偶像的舞曲也陶醉,甚至執意完成升等會員的表格,把她的畫當作攝影作品賞析,這個人簡直是迷妹的最佳情人。
·好會撩,吻手指也如同接吻那般
·野狼bgm太有才我快被笑死
·出奇地適合紫色
·很多臨場發揮的對白,他們相處的甜是自然而然。
 
 
鬼客(2018)
  
只是剪了個乖巧的瀏海而已收起了邪氣,就是一個嚴肅的神父。正經聖潔又清純的崔戈山,穿起黑衣黑褲整個瘦到不行紙片人似的。料不到光是瀏海就那麼厲害,有時候忘了他跟館長及毛泰九是同一個人,只要一露額就是性感的男人。這樣性感的男人不能當神父,不可以
 
有趣是李東旭跟金材昱早在咖啡王子就結緣,兩人的星途都是大戲晚成派,再次在鬼客碰頭,十多年過去兩人都更帥了。
 
  
第一集電影質感的拍攝將鄉野廿年前的詭異起源娓娓道來,叫人馬上入戲,凄風冷雨客從海上來,尋覓鮮血和生命,令三個毫無交集的三個小孩家破人亡。廿年後姜追隨母親的步伐當上警員、崔允跟隨了哥哥的步伐當上神父、而尹華平為了追尋大鬼朴日圖甘願做個的士司機到處查訪。
 
誰也不能相信,連親人都互相猜疑。發生在尹家身上的事非常不幸,因巫家血統被看上而家破人亡。為求脫身不惜一切的請求及承諾,惡魔的耳語都是謊言。然而真正可怕是人深藏的壞心眼,招惹魔鬼到來成全他們為非作歹的希望。
 
  
非常羨慕韓國的尺度,自殺他殺樣樣來血腥嚇人場面樣樣來,看得我雞皮疙瘩不敢在深夜收看。OCN大規模的製作及挑戰新穎題材劇本深得我心,今後會繼續留意。
 
Voice(2017)
  
 
我第一套看的OCN劇,原本是衝著當年首播時討論度極高及張赫毅然開始的。好奇到底警探查案題材還有甚麼新元素可以加入,怎料一個聽力異於常人的熱線主任及喪妻警員合作追查一個富二代變態殺人狂的故事是這麼精彩,我花了三日時間一氣呵成看完。
 
(這張是帥,但內心抖抖的)
張赫繼續他拼命三郎、身邊人領便當的苦情硬漢角色—武鎮赫,而我百看不厭(笑)。他的拍擋李荷娜倒是第一次看,是個拼命三女112熱線主任姜勸酒,不但細微到連隔著牆壁的方向聲音都聽到,而且父親也是殺害鎮赫妻子兇手的另一個受害者。解決了兩件事件搜查一課都不相信她的能力及好意看得我很火大,請恕我直言:搜查一課在座各位都是廢物。總是把案吃掉或是大事化小算甚麼精英。
 
金材昱演的是在背後規矩盡情享受殺人過程的變態毛泰九,那種目空眾生不把人當是人的態度、收集被害人頭髮扭曲的心理,雖然是帥哥沒錯,老是讓老爸擦屁股善後卻帥不起來,然而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一直在意他下巴為何發出咯咯聲,是碎過了嗎?
聽到他低沉的笑聲加上下巴的聲響與揍人揍得血肉模糊的聲效教人不寒而慄。所以之後他演神父我才如此驚訝,各走兩極、一正一邪,令人眼前一亮。
 
  
聽說慾慾今年將主演OCN的劇,這兩者之間的化學作用是可以保證又是話題高收作吧。
 
 
arrow
arrow

    淑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