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未看,已被大家看完大結局的反應嚇了一跳,以下介紹三套帥哥演員主演的劇,無論是玄太太還是利太太,看了新劇就會好多了。(拍肩)
 
獵魔士
 
淑蘭一套超人電影也沒有看過,看了獵魔士之後反過來找超人來看,以及15年跟Armie Hammer(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甜茶的愛人,這樣的話有印象嗎?)的The man from U.N.C.L.E卻被天菜Armie迷到七葷八素
 
  
Armie甜心貴公子
 
 
 
聽聞這套暗暗賣腐,這張真的有夫夫相。
 
回到結論:之前看Henry Cavill都免疫然而一套The witcher大徹大悟,歸依我佛落坑。
 
 
說實在的除了同樣是中世紀同樣是魔幻世界GOT跟The witcher有甚麼可以比較?前者著重於政治操作及復仇,後者是law of surprise及命運。看到一半隱約看出劇組從不同的時間線交織在一起。除了Ciri的劇情是順序是現在,Geratt跟Yennefer多是過去的回憶。前者不是人後者活了幾輩子,他們會繼續在故事出現,因而推論吟遊詩人Jaskier應該不在世上(很遺憾)Toss your coin to your witcher
 
 
劇情不多說,因為重點從來都在Henry Cavill身上。
 
 
評評理他是不是地表上最接近神祇的男人?他廣寬的胸肌及強健的臂彎,我對黑髮藍眼英國人完全沒軏。(臉紅,我為他打開了超人來看,真帥)這次銀髮紅眼放在他身上也異常的搭(鼻血)果然不論同性異性通殺的一個男人。
 
 
 
碳變
 
完美的倒三角比例胴體,長腿肌肉結實俊美小臉與低沉聲線。



演男主角的Joel Kinnaman是天菜!我好久沒看一套劇是追著男主角的身影轉,內心不斷讚歎真是帥!身材真好!此男只應天上有,長成這樣還未紅真是沒天理!少數得到小狼認同的萬人迷,此前他有拍過紙牌屋及自殺特攻(21年的續集會再出現)。

 
講述未來世界每個人的靈魂都儲存在魂骨上,只要頭部沒損壞就能移植到另一具義體,除了宗教信仰而甘於只活一次外,其他人長生不死不再是妄想。男主角Kovacs的前生是一名星際戰士之後轉折成為顧傭兵,及後被監禁250年,甦醒後發現自己連上了新義體,釋放條件為幫助一位瑪士(即是天龍人)解開他堅信自己早前被殺的謎團。
 
我不算是科幻迷然而這個故事十分引人入勝,每一個疑團背後都牽引著大量黑幕,而且視覺效果非常出色,感覺像看進階版的攻殼機動隊電影。雖然第二季男主角替角成Anthony Mackie飾演令我有點失落(我想繼續看北歐帥哥)然而第二季的劇情明朗化各角色的定位都清晰了,評價總體比第一季高,我也不至為看帥哥而棄劇。
 
 

  

我身後的陶斯

我是不合格的蘇太太,睽違三年蘇叔叔的劇(也已經是兩年前)連他有了個比我還小的女朋友我也不知道!(抱頭咆哮)如果認定了就去結婚吧,你是值得得到幸福的。
 

比上一套維納斯精彩緊湊而且終於打破了好頭爛尾的輪迴!(上兩套的宿命)蘇叔叔扮演冷酷帥氣的情報員,被鄰家的少婦及小孩感化的故事(誤)蘇叔跟小孩相處的時光全程眼冒愛心,各位蘇太太應該同步排卵在想像他的孩子是怎麼樣。原本冷冰冰孤獨的他被孩子擁簇融化,鼻鼻親親簡直要升天!誰想出蘇志夑與小孩這個配搭不得不讚,置入性行銷的親子產品應該大賣特賣吧。(另外Tiffany的置入都令人好心動啊)

唯一吐槽就是這麼帥的情報員有違天理,正常的情報員越不起眼越好,但對於蘇志如同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如此鮮明出眾,長手長腳我在街上遇見你只會想偷拍你、跟蹤你。我願意為蘇叔叔化身成變態。他任務的成功率應該很低吧。唯一他的美貌派上用場就是迷惑金多情(笑),反而女主比他適合吃這行飯,不但膽大心細發現不對勁的地方,憑著主婦智慧單人匹馬闖進秘密基地,後來更成功應徵女傭進入秘書長官邸。鄭仁仙跟蘇叔的年齡差距都蠻大,若是扮演一個單純的未婚女子存在感好像有點薄弱,但當加上兩子之母的設定,整個感覺比較成熟,跟蘇叔會比較般配。再者走柏拉圖的戀愛,淡淡的喜歡很小清新,情情愛愛太肉麻不適合蘇叔叔。
 

成為金本的伕虜我是完全身同感受,羨慕妒忌恨。
 
配角綠葉都很招人愛王美男,而且壞人很好猜,生平第一次看出誰是壞人。埋的線很好,表面惡人最終都會洗白,表面好人背後壞事盡做。
不能說很有發揮,但很招粉看得也很滿足的一套劇。

             

  
 
怎麼了?三位男神以量取勝,稍稍能忘記玄彬嗎?(壞)
 
FIN
arrow
arrow

    淑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